close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拎北心情不是很好

就是我換車了,噴了很多錢出去。

不過騎新車的感覺真好,耶!(所以女人心真的很難捉摸,舊車抵給車行的時候我還哭了

休假日跟溫ㄤ去看著展覽,先去美術館逛逛,從上次的原子小金剛後就很久沒來這了

照片中的意思是:我愛台灣的英文

肚子餓先去美術館的春水堂吃完才開始看展!

便宜又好吃的功夫麵

每次都會點的拼盤和蘿蔔糕

看完展覽後我們去看吳毅平的當世界只剩下貓的攝影展!!

馬上畫畫在留言本

畫了我家的摸摸穿厚毛衣跟大家提前祝福聖誕快樂

裡面拍的貓都很可愛,喜歡的朋友自己去估狗在哪吧~

晚餐時間,這次溫ㄤ帶我去吃一間巷弄中的店:小夏天越南料理

溫ㄤ點的咖哩飯

有包芋頭的春捲,看起來好好吃噢可是我不能吃芋頭

我點的木耳豬肉丸子雞湯河粉好好吃!!!!!!!!!!己罷昏!!!!!

溫ㄤ點的冰咖啡

裝潢樸實但東西好吃的店,推薦指數85分!

(因為當天想吃的菜色都沒有,甜點也沒有...)

不過會想再去吃的店就是好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