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早班下班,都會去華山吃晚餐,有人陪吃飯感覺真好。

先前在這裡上班時,附近的一間鬆餅店便宜好吃用料實在

曾經在我寫過的日誌或是動態裡有出現過幾次!

變成了店面後,食物體積不變,但是變貴了25-30元以上,

鬆餅的選擇也少了,吃不到我愛的可可豆鬆餅so sadt1684042637.jpg  

雖然多了裝潢,變成適合下午茶的店,但是變貴了就不會想常光顧。

話是這麼說,我還是去買了,等吃完的時候發現我忘記拍了鬆餅本人。

鬆餅本人一樣好吃。

不過在等餐過程中拍了店內裝潢覺得還不錯,等有緣再來吃吃吧

(比較想去另一間分店的我)

不知為何那天點餐時,店員急急地把菜單收回,是不想讓我拍照吧

當下只有我一個人在店內等餐,氣氛好尷尬,呃.....

 

以上。(火速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