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跟溫ㄤ到摘星吃晚餐。

因為本月份生日有生日禮金,一直掛念著想來吃摘星樓最新套餐!!

點了一個套餐並單點一份炸魷魚,飲品是2號鳳梨紅茶,一上桌嚇到我了!!

超 大 杯 的 。我以為會很酸,還好是我能接受的酸度,可以吃到滿滿鳳梨果肉。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吃,魷魚好Q彈,旁邊配的蒜片真的很辣(溫ㄤ說很搭也很香)

新推出的冰淇淋撒料車,可以挑選冰淇淋口味並搭配自己喜歡的撒料

想吃冰就可以不用排隊,直接到四樓了!

主餐有蜜汁烤雞、迷迭香麵包,生菜沙拉、肉醬薯條

享用心得:

烤雞有三種,我們點了蜜汁,另外有原味跟辣味(的吧?孕婦記性不好)

蜜汁的皮很香,肉也不柴,但是我們不太會切所以都亂切..

迷迭香麵包有三塊,拿來沾肉醬還真好吃,溫ㄤ是直接包生菜沙拉,

肉醬薯條真好吃(my favorite)←硬是查了英文XD

兩個人吃剛好,但因本人許久未拿刀分切,手感很鈍,所以烤雞被我切的很可怕(默哀

飯後點心是新的月餅~鳳梨口味裡面有核桃,酸V酸V的。

一直在動的肚子

拍了好幾張,唯一成功的一張卻是溫ㄤ很有事的照片。

吃完後去一樓探班,大家都一直摸我肚子阿哈哈

(像這樣)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