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這天上班,其實這一天還滿忙碌的,親愛的大家都聯合起來幫我慶生

雖然很快速地唱生日快樂歌,唱完馬上鳥獸散各自忙XDD

下班前遇到這樣的慶生還滿開心,也與每個人拍照紀念後在辦公室吃蛋糕。

店長挑的蛋糕說特地挑過的(不加太多有的沒的)

上面一顆顆的是起司,蛋糕很鬆軟好香好好吃(淚)

邊吃邊等溫ㄤ下班後,他先帶我去8巷23號吃甜點後再去吃晚餐~

這間小店有冰淇淋也有蛋糕和餐點,一入門就被這些冰淇淋吸引

但因為這間店的特色就是沒有菜單

所以店員都把每個口味都記起來,但很多很複雜的口味我聽了也記不住阿苦惱~(國劇甩頭髮

我們挑這兩款,左邊是兩種巧克力+一種桑葚

右邊是香草牛奶,下層另有巧克力口味

恩......都覺得很甜XDD不過外型確實很吸引人

可以內用(但要點餐)我們就直接坐在供應的椅子火速吃完就走

淺嚐幾口大部分都由溫ㄤ解決~

 日式建築晚上很有氣氛,我倒想看看白天的模樣。

吃完去誠品綠園道的莎朗史東逛逛(溫ㄤ喜歡逛的店

溫ㄤ買他的東西,我在跟店貓玩耍

我的裙子裡有貓

晚餐去VAPiANO 義大利麵館,這間生意非常的好,一進門會先發點餐卡(一人一張)

看好菜單去櫃台點餐,要點義大利麵就在義大利麵的櫃台點餐,所以點越多品項,就要等越久

餐點是自助式的,還滿妙的,但溫ㄤ去結的帳所以不清楚需不需要服務費....

蘑菇濃湯,好濃好稠好喝~~~~

義大利方餃,口味忘了,有蝦子並以紅醬口味為主,方餃原先很期待但吃了吃後有點幻滅。

這是茄子蔬菜等等組合的披薩,很大塊,也好吃~

但料都集中在中間..所以一拿起來時料都留在盤上..

 

餐點都是以單點為主,也發現商業午餐還滿吸引人(也比較便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披薩是還滿推薦可以點的~

 

吃完就去散步,走了很大一圈

雖然像是特地發文慶祝生日

其實這些就跟平常在過的生活沒兩樣

每天都要吃三餐、有空才逛逛街

可以一起下班吃個飯這樣就很滿足了

生日禮物其實也沒要多貴的,也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

現在都優先考慮到『有小孩出生後,我們生活會有什麼改變』

所以溫ㄤ就提早一個多月就買了背包放著,現在可以用,以後也能當媽媽包

現在買的東西都以考慮到小孩+大人方便為出發點

能一起吃吃飯、吃吃點心就很棒了

平淡過日子也很好,大家也要惜福~~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