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鹿咖啡的焦糖牛奶)

 

真的是很久違的聚餐,印象中離上一次大家聚在一起已經是年初的事(加欣結婚)

大家都有自己的家庭和生活圈,所以聚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減少(淡淡的哀傷

玉琳早早就訂好華麗狂女士(逢甲店),這天參加的有我和玉琳和秀靜和加欣~

這是加了38元會有的南瓜濃湯及醋飲

這是玉琳點的鴨胸之類的義大利麵

秀靜點的還不錯吃~

我點今日特餐,比較便宜(其實想吃飯)這是蔥燒雞肉蛋包飯之類的

也還OK吃。

我另外加點的小鬆餅草莓口味,鬆餅本身與想像中的不一樣,易碎不方便吃

大家特地撥空看孕婦好開心~~~(下一次見面可能就是生完了

這天組合很妙的是有:明年可能結婚的+剛新婚的+懷孕的+已經是媽媽了這四個奇妙組合

所以很有得聊,短短吃飯時間真的聊不完阿~~~~~

其中比較有感的是感受到秀靜當媽的喜悅

她是我目前遇到以當媽的腳色來說當得最快樂的

也頻頻說小朋友真的很可愛(雖然她有時會整小孩啊哈哈哈

因為最近看電視剛好今年生的人特別多吧,包含明星們

聽她們說的媽媽經總覺得都是講小孩可怕的一面(抖)

當然是努力以身作則不讓小孩有樣學樣

希望寶包也能配合著點啊哈哈哈哈

 

另外,因為若馨剛好有事沒跟到聚餐

所以我們另外約時間

一開始若馨和阿政及阿牛來我家探望我

然後聊了許久的天後就改去外面吃下午茶繼續聊天(我餓了

帶她們去吃我之前跟溫ㄤ去吃得迷鹿咖啡~

這是附餐可選的湯~我愛南瓜湯阿~~~這個好喝

香蕉巧克力鬆餅,好吃~~

我點的青醬鬆餅雞肉什麼的,這道之前也有點過,光鬆餅本身就很好吃!!

其實分量還滿多的說~但價錢還好,我點了鬆餅加點飲品和小點心也才300出,吃得很飽。

若馨點的水果鬆餅,水果超多,還有一球冰淇淋

阿牛點的水果鬆餅之類的

這種鬆餅也是非常好吃,口感鬆軟,搭配蜂蜜淋醬也好吃~

淋完蜂蜜整個很令人食指大動

大家稱讚的水果茶!

我點了焦糖牛奶來喝~~~~~圖畫的超可愛

阿牛點的玫瑰拿鐵~

另外加點給大家吃的波浪餅~旁邊附莎莎醬

吃完聊完大概溫ㄤ已經下班了,就帶若馨一行人去四信逛逛

並且拍照(剛好是夜店風時間)

之後我們就去一中街走走囉~

剛好溫ㄤ跟阿政穿情侶裝阿哈哈哈哈哈

邊逛邊散步後就各自回家啦~~

 

以前吃過的迷鹿咖啡文章

剛看了一下發現菜單、擺盤什麼得有點不一樣

(因為剛好都重覆點一樣的

不過還是一樣好吃~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