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16.JPG  

(肚子又成長了兩公分)

10/3最後一次看診之薇安婦產科

等溫ㄤ下班接我,先去吃個飯和陪他剪頭髮後,便直奔薇安產檢了。

DSC07548.JPG

這次醫生有幫我照個4D,因為已經失敗了好幾次啊哈哈哈

不過這次也是只能拍的到側面,不過沒魚蝦也好,我也沒這麼介意

這次有拍到寶包嘟嘟嘴,真可愛。

DSC07549.JPG

左邊正在睡覺,眼皮會動,有點驚悚。

右邊是頭,其實因為寶包愛側睡所以頭無法呈現圓形,只能大約測一下,大約33周

寶包體重:1543克

DSC07550.JPG

醫生說肚圍大約是28周,與頭圍平均下來也是30周左右,還在標準值裡。

這次產檢最讓我焦慮的是我的體重隔了兩個星期整整多了2公斤!!(登愣

醫生說兩個禮拜增加這樣有點多噢,因為後期是兩個禮拜產檢一次,

這樣到生的時候,可能會超重阿哈哈哈哈哈(哭

之前看過壽司寫的:醫生不管妳之前多瘦,只在意妳在這段期間胖or瘦多少(現在很能體會

回想這兩周不就是因為開始安胎沒上班,整天躺著醉生夢死安胎才多兩公斤出來的嗎哈哈

DSC07501.JPG

剛好最近有流鼻水+鼻塞症狀,原本想說多喝水多睡覺就好,因為沒有發燒

結果三天後還是一樣時就只能吃藥讓感冒快好了,不然整天擤鼻水

我的腹壓會一直增加,不出力擤又會擤不出來,鼻塞很令人窒息。

PS.圖中是平常會吃的孕婦維他命、維他命C、鈣片、阿斯匹靈、安胎藥

結果又多了感冒藥,一天要吞很多顆藥丸。

此照片看起來還好是因為我知道我本人就是要拍側臉才顯瘦

看本人發現鎖骨有點不明顯了,手臂也開始有點肉了起來,

臉也有點圓了....不過這就是甜蜜的負擔吧

 

10/6台中醫院產檢

這天剛好與高中好友們聚餐,一早先去產檢。

溫ㄤ有休假但他剛好有事,所以我們先各自行動,等他忙完時再到醫院陪我等。

雖然有掛號但還是等了很久,整個看完兩個小時也過了.......(趴

原本一個人等到快睡著了,現場有一位阿伯一直不停的在打量現在等看診的人

其實很煩,而且他也因為陪太太等看診一直大聲地唸櫃台人員讓他們等很久之類的

台中醫院的掛號報到時間是11點半以前,在11點半時頓時超多人排隊報到

所以就大塞車了,下次產檢已經跟溫ㄤ商量好要搶8點半報到頭香,不想等這麼久。

DSC07551.JPG

一看診時醫生還跟我開槓咧,雖然看得很快可能趕吃飯吧(畢竟輪到我時已經12點半了...

不過言談間就是為會讓人安心的醫生~

先看肚子時最先說:胎位正常,接著才看寶包其他部位

這張是寶包的大腿,不說也應該沒有人看的出來哈哈哈

但醫生說寶包的心臟非常健康,血流很穩定等等

DSC07552.JPG

測寶包心跳

DSC07553.JPG

寶包頭圍8.35公分,測量到頭和肚子還是哪(忘了)的時候,有說寶包測起來週數正常

再多一些就已經是到可以生的階段(也太快吧),目前是1500克左右

在台中醫院量的體重一樣是57公斤沒有再增加,真是好棒棒!!

 

小感冒遲遲未好,所以再拿了一次藥,醫生說他開的藥是對寶包無害的,可以放心吃。

也詢問醫生現在大約要多久回來產檢一次?因為這裡的護士都不寫下次回診時間

(薇安護士會填寫所以我就那個時間同時看兩間才不會記錯日期。)

醫生說我寶包狀況還滿好地所以三個禮拜回診就好,也直接幫我預約掛號!!耶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這篇字數爆炸多。

 

【寶包用品進度】

最近採買寶包用品進度是像推車、遊戲床、揹帶都買了

婆婆去美國完的這段期間也買了許多寶包穿的衣襪和溫奶瓶器

以及之前婆婆與二姊拿回來的恩典牌衣服以及新的奶瓶等等

溫ㄤ也有六甲村的會員(溫ㄤ為了我加入會員啊哈哈哈

除了遊戲床買它家的以外、連同待產包和樂活枕(月亮枕)和特價寶包衣服都一起刷了

在此,萬分感謝我家親愛的弟弟也贊助孕婦姐姐資金採買遊戲床~~

寶包表示:謝謝久久~~~~~。:.゚ヽ(*´∀`)ノ゚.:。

 

目前最讓我們煩惱的汽車座椅其實也找到了解決方法,就是用租的!!!!

小嬰兒需要搖籃座椅,要回娘家時再提前租就好,等大一點點就直接買汽車座椅

因為我們平日出門還是以機車代步+揹帶,所以座椅可以晚點買,不急。

明天會與溫ㄤ去試吃月子餐,希望不要太難吃...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