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吧,承認我有點懶,一口氣把照片都用拼圖方式

省的貼很多次阿哈哈哈哈~

禮拜六溫刀兩個小妹從竹南來看我,我就搭計程車出門去新時代跟她們會合

帶她們去布娜飛吃飯~(已經去三次了)

3.jpg 

阿婷點干貝海膽細扁麵,還滿好吃的!

芷瑄點南瓜燉飯,也好吃!!

兩位都有另加套餐,分別附上濃湯與飲品

我點的是早午餐系列,培根歐姆蛋搭配佛卡夏,還真好吃

另外套餐有附上水果、柳橙汁、伯爵茶(附餐挑選)

2.jpg

一見面時兩位妹妹都說我的肚子很像假的哈哈

畢竟還是會挑選衣服去修飾身材,希望看起來不要太水腫。

現在的身體狀況真的是大腹便便,不太能走了

來回都搭小黃,新時代離我家好近,車資好便宜噢!

可以跟久違的妹妹們聊些有的沒的事情還滿開心的~

下次見面可能要等我生了吧(最近跟大家見面完的心得都是這句)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0樓 (新時代購物中心)

04-22201368

有時候晚上會有人駐唱也有夜景可以看還美賣~~

東西算平價好吃~有服務費10%喔!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