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15日這天剛好是32周來著,也就是八個月了!!!!!

DSC07789.JPG  

【10月15日 薇安】

隔了兩個禮拜肚子也多了三公分左右,不知不覺中真的有在長大阿~~

可能因為體質關係吧,最近又開始宮縮了..

上禮拜去薇安拿4D的光碟後順便裝測量器看看宮縮指數(沒有拍圖)

出現的數據還滿驚人的,因為躺了20多分鐘,出現的宮縮次數異常的多!!

結果醫生是說這樣滿危險的,開了安胎藥給我吃

因為之前安胎藥還有剩所以等全部吃完後再回診。

 

【10月20日 薇安 】

25021.jpg

回診時有裝宮縮測量器。最右邊那條線就是宮縮指數,我躺了大約半小時,

出現還滿規律的宮縮,以及大宮縮(明顯感到肚子變硬)外還有小宮縮(感覺不出來)

上面數字是寶包心跳,很像馬在跑的聲音!

25022.jpg

測好後護士拿單子給醫生看過後,醫生說這樣規律的宮縮是不好的

很有可能會讓寶包提早出來(登愣!!!

所以建議我們到大醫院檢查(嚴重時就建議住院安胎

於是又拿了藥回家吃吃,因為去檢測時剛好錯過吃藥時間

回到家吃過藥其實覺得宮縮並不會很常出現

(總覺得寶包不是喜歡這間診所欸,因為每次來都會肚子變硬...)

但跟溫ㄤ聊天時都是以樂觀輕鬆態度面對,因為我覺得寶包就是會準時出來!!

這個信念很重要!!而且我個人覺得寶包在撐大肚內空間應該也會造成宮縮吧(亂猜

所以聽到醫生說後也不想自己嚇自己,但還是默默了掛台中醫院的診

馬上隔天再去看醫生!!

 

【10月21日 台中醫院產檢】

晚上搭計程車去台中醫院產檢順便詢問醫生宮縮的事情。

從六點半等到完全看完結束拿完藥已經是十點快半的事了(共4小時...

有預約了可是還是很多人,提前到有個好處是就算掛很後面的號碼

但只要預約的人沒有來就可以往前遞補,但無法離開座位因為不知道何時會叫號

原本我掛66號,但我因為提早去排隊,20號沒來我遞補她的位置,但這20號我等了3小時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待在醫院這~麼~久,也還好提前去,因為比我晚去的人都還在等.........

30209.jpg

寶包有2014克耶,足足多了500多克,後期真的重很快

頭圍是33周,跟實際週數超前一些(但醫生說這樣是還OK的~

30210.jpg

心跳正常很大聲

30211.jpg

這張忘記是哪了應該也是頭吧啊哈哈哈,這張醫生主要是說寶包測出來出生時間跟預產期同一天

真是太厲害了跟中樂透沒兩樣耶好棒~~~~

30213.jpg

看完診後先去五樓產房測宮縮指數後(最下面那條)再回去找醫生

醫生是說有一些宮縮,也是先吃安胎藥多休息就可以了(不需要住院真是開心~~灑花

所以個人覺得寶包真的比較喜歡醫生阿北欸......在這裡都很配合說

30212.jpg

看完診都超過10點了,一樓的批價處都關了,一個人默默地走去急診室那裏批價後再走回來領藥

晚上的醫院好可怕.................速速搭車回家

回到家發現兩間給的安胎藥都是一樣的!也預約了下禮拜回去台中醫院復診。

另外,醫生提到寶包已經有聽覺了,所以是聽得到外界的聲音!

在這段期間無時無刻跟寶包精神喊話說:寶包我們不要住院喔,以及提醒她要12/10才能出來

還有要帶她吃好料所以要乖乖地不要讓媽媽肚子變硬等等洗腦話術,希望寶包能給娘一個面子(跪

 

30214.jpg

在家量的體重都是57公斤...結果體重計還是叛變了

到醫院量的時候已經是58.5,兩個禮拜多了1.5公斤,果然到後期體重會增加很快欸欸欸欸欸欸!!

30222.jpg

而且也因為邁入八個月肚皮已經緊繃到不行,看本人肚子的青筋已經很明顯

還好目前還沒出現妊娠紋....

30223.jpg

目前除了躺著以外的時間都使用托腹帶,肚子真的好重...尤其是睡覺翻身時更明顯

要把重心移動時格外痛苦,加上現在寶包還是很會踢來踢去時

真的覺得肚皮快爆炸了(像異形要破肚而出的感覺

DSC07787.JPG 

話說這間內搭褲是目前穿起來最舒服的一件,在一中街買的

已經要穿XL的我有些感傷,但穿起來真的很舒適

不過還在找能外穿的褲子,畢竟要冬天了若要餵奶總不能都長版的穿洋裝拉高裙子餵奶吧

內搭褲對我來說就是不能外穿的褲子所以是不能露出來的... 

6.jpg

最近逐漸感到腰痠背痛,有時候坐著看電視時都用月亮枕圍繞肚子躺著,有種拉筋的感覺

而且現在肚子大小剛好卡住,也有像托腹帶的感覺,以個人來說算是目前CP值很高了

7.jpg

這間位於忠孝路上的忠孝豆花,是剛好去銀行回家時路過看到還有開,馬上停下來吃碗豆花和碗粿

上圖是花生豆花,還真好吃,而且這間生意很好,也是間老店~~

(順便紀念一下這是最後一次騎機車,因為真的騎車還滿不舒服的!!)

 

大概就是這樣啦,最近還滿安分的,也知道一個禮拜不宜出門太多次

所以真的要出門都會搭小黃,然後不逛街減少走路並盡早回家,回家後乖乖躺著兩三天

其實說真的不輸湖也還好,目前是睡覺比較不好睡及頻尿和嗜睡而已

所以大家不太需要擔心!!啾咪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