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241

滿期待吃華華囍酒(可以出門都很開心XD)也還好身體挺得住真是托寶包及新娘的福氣~

這是我參加第一場同事的婚禮,其實很奇妙,認識一年初但卻是在巧沙累積出革命情感的XD

婚宴舉辦在聖華宮(素食)餐廳,這一天日子非常的好,場場都客滿,每個大小廳通通都是人

1

但要去囍宴的路上真的是很波折,還想說是否是無法出門了,因為我叫 不 到 計 程 車 !!

打了很多家車行以及每隔幾分鐘詢問有無空車,結果都沒有,11點多我還在家裡(囍宴12點開始...

於是我就直接騎車到後火車站攔計程車了!!重點是路上跑的計程車超多,空車很少

也是等了很久才有攔到車子,真的是很緊迫。

沿路跟親切的司機大哥聊天開槓,他帶我抄近路所以有趕在婚宴開始前入場

一進去我也是直奔去新娘休息室看看華華兒~~然後跟她聊天邊拍照

不得不說她的新秘也不錯,跟我分享媽媽經,真好~~~

2

這照片真的看不出都是素食料理欸真的很厲害(而且是好吃的!!!

右下角的焗烤蘋果真的是好好吃噢

3 

一起坐同一桌的有總經理還有雅琳、靜樺~

以目前參加過的囍宴來說這場訂婚是辦的很簡單,只有一開始的成長+在一起過程影片 

其餘新娘子就不太需要跑來跑去可以坐在位置上吃個飽~~這樣還滿好的哈哈

不然大部分婚禮新娘都會餓肚子。

 

婚禮結束後雅琳還幫我招小黃,真的很感謝她(啾

之後到華山拿訂購的東西及跟大嫂聊天後就回家啦~

 

祝華華與華華的ㄤ幸福美滿己霸婚~~(*´∀`)~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