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休假日,帶老婆小孩來吃午餐。這間餐廳溫ㄤ想吃很久了,剛好我這天需要出門拔智齒,結束後就來這裡吃中餐了。

餐廳位於頂樓,一出電梯門口就有一區擺飾可以看或買

這一區大桌中間有曬乾的辣椒和一些瓜果類,除了可以吃又可以變成裝飾。

喜歡這種乾燥花~~~~~

還有空中菜園欸!!!!!!也太酷了!!!!!!!

整間餐廳很空曠舒適,還有開放式廚房,可惜帶小孩有推車無法坐窗邊(需要脫鞋子,採光很好)

準備點餐,菜單是做成像文件的感覺,還滿精緻的,不過看菜名猜不出來菜色阿~

我們點創意料理,可麗餅好像也不錯的樣子,不過價錢對我來說是大餐價位,現在很少吃超過$400以上說..

櫥窗的蛋糕種類不多,左上的蛋糕假前有點嚇到我了

這區靠窗區採光風景真的很讚

手工餅乾。

這一區又有點美式鄉村風

女兒對周遭環境很好奇一直東張西望的。

生菜沙拉裡面有很多種蔬菜,左邊那兩塊是起司,右邊是南瓜濃湯。

五穀奶,好喝。

老公點的創意料理之餃子與蔬菜,餃子還滿合我口味的,可惜不合溫ㄤ胃口。

這是我點的太陽蛋跟酸菜蘑菇搭配地瓜玉米糕,吃起來有點鹹,結果我們喜歡對方點的菜啊哈哈哈

女兒的技能之一,會用水杯喝水!!

女兒穿悠悠送的衣服真的好可愛好可愛~~而且這一件以後可以當外罩穿,希望她以後手不要太肉,不然就穿不下了XD

這間餐廳整體環境基本上還不錯的,只是主餐口味我們夫妻倆覺得還好,有機會可以再吃看看甜點類的。

這間還滿適合親子一起來,而且我很喜歡的一點就是這裡竟然有哺乳室!!!!!!!(對媽媽來說是福音)而且很乾淨裡面還附有洗手台,幫小女換完尿布可以洗手真的很速西欸!!!光是有哺乳室對我來說真的太加分了XD

哈哈哈哈餐點好不好吃真的很主觀,有興趣的朋友不仿一試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