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休假帶著我跟女兒出門吃甜點。(首圖是出門前拍的,最近很會流口水阿~)

甜忌廉這間餐廳在廣三SOGO後面的巷子裡不難找,不過附近倒是很難停車就是了。到餐廳時還巧遇同事芊芊與悠悠亮亮母子,就直接併桌了XD

開始喜歡坐著腿上拍桌子和四處看看,這張照片是她想要抓我的頭髮。

烤布蕾,旁邊有一球冰淇淋,還滿好吃的。

老公點的抹茶紅豆蛋糕,他就是抹茶控阿,我不太愛抹茶的味道。

我點的鮮奶茶,好喝。 

千層,有芒果和鳳梨及一些水果在上面,還滿好吃的,擺盤也漂亮。

女兒給芊姨抱抱沒哭欸真是太給面子了(拭淚)現在會認人都會怕她在外面哭說。

看到比自己還小的亮亮目不轉睛。7.5個月 VS 3.5個月,體重不相上下都有8公斤!!!!!!太驚人了。

莫名的嗨,一直猛拍手。

女鵝真的很喜歡芊芊姨,盯著看都不會怎樣欸(一般人一直盯著看馬上就哭了)

兩個爸爸合照。

吃完聊完我們就先走了,晚上溫ㄤ還有行程要跑,美蘇跟藝人一樣很忙碌。

突然想拍這種背影。

剛好是女兒睡覺時間,太陽還滿大的,這時候哺乳巾就派上用場了,可以拿來遮陽。

因為太久沒跟朋友這樣坐在外面的餐廳吃飯聊天,我的注意力就是都在聊媽媽經阿,餐點的味道沒很留意,如果喜歡吃下午茶或是想找約會地方倒是很合適,不過餐點份量不多,建議吃飽正餐再來點甜點來吃比較好唷~-而且這間生意真的很好,幾乎客滿,平日去吃比較不用等太久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