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陪老公出門剪頭髮,我帶著女兒去以前工作的地方找大嫂聊天。晚餐在中友的曉確幸解決~之前有吃過一個人的下午茶,還沒吃過正餐,吃完感想是還不錯呢。(以上照片都是用手機照的,相機沒電GG了)

我點套餐,附每日限定濃湯、甜品選每日特製,飲品溫奶茶。

我點脆皮烤雞茄汁義大利麵,製作時間要等30分鐘,等的很值得。老公點早午餐的墨西哥捲餅來吃。

南瓜濃湯,還OK

個人很滿意的烤雞義大利麵,很好吃很嫩!!!!麵也好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可能是食量又變大了吧

老公點的餐點份量也不少,另外有一杯果汁。

餡多到快爆炸的捲餅,有點辣,不過好吃。

我的甜點,是溫溫的蛋糕。

女兒睡著了,背著我的肩膀好痠痛

睡醒精神百倍。

還有體驗了哺乳室,之前是來換過尿布還沒體驗哺乳室,現在餵母乳的媽媽真的很多,只有三間真的很不夠使用,我用完出來都外面都在排隊....不過換尿布的地方有大平台還不錯,也看到滿多爸爸會在裡面餵嬰兒。

我待的這間哺乳室有兩個位置,其實不大,牆上有個小桌子可以使用擠乳器。

餵完奶還在這一層的婦嬰樓層逛一下,剛好是周年慶,我在chicco買了女兒的冬裝,3件55折只限幾天,好便宜啊~買了兩件褲子跟連身裝1千有找。

稍早去華山探班的時候拍的,這是門口的空心磚~

還好女兒也乖乖陪我在裡面聊天,沒有哭鬧真好。

謝謝大嫂送玉手鍊給女兒戴,顏色很繽紛很適合她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