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xN

很快的又滿一個月,來看圖說故事吧(因為我也忘的差不多,要看照片才有印象啊哈哈哈

午睡,會360度轉來轉去

10月來了一個強颱,綠園道整個慘兮兮還封路,有一個大樹倒了還砸了兩台車,颱風完隔天帶小寶出門看看,滿地都是樹、樹枝、樹葉,像去森林一樣。

老公休假逛中友,現在來中友常常會來吃三田製麵所,小寶在外時比較喜歡吃麵。

每樣都很好吃!!!!!!我點沾麵,老公點拉麵,餃子也很好吃!!!

這是拌沙拉湯匙,偶爾小寶會拿來吃飯,還滿好餵的

給她吃海苔,然後她吃成這樣...

第一次啃玉米,之前都是把玉米粒撥下來,有時會吃有時不吃,自從換成這樣用筷子插玉米後就會自己拿來吃了,很在乎食物呈現的方式...奇妙的怪僻。

早餐吃白饅頭,自己吃了一半

老公買新帽子給我,小寶也很有興趣

爵士音樂節,只有一個多禮拜的時間,我就帶小寶來了4.5次......因為帶她來走草地,發現晚上比較快入睡。

買了雞腿吃$100,還有全國大飯店的櫻花蝦米糕$80

巧遇阿~~~雨蓁妹妹

第二天來看到有恐龍,小寶一直盯著看

逛完音樂節去吃新時代附近巷子裡的風箏拉麵

蒜香豚骨拉麵,很大一碗$130,有木耳、豆芽菜、蛋、玉米粒、筍乾還有好幾塊肉,滿好吃的,料也很多

完食。

價位算中等,生意不錯,有機會到附近的朋友可以吃吃~

久違的吃香蕉,然後吃完這次後就又不吃了...............

到一中買雄爺雞蛋糕~小寶一個人可以吃3-4個

不知道為何這表情很適合搭吳宗憲的欸嘿~話說她自己在量耳溫~

這期巧虎是關於洗澡的,小寶很喜歡書裡附贈的圖卡,像是手拿的那張蓮蓬頭,愛不釋手

到公園散步

難得的帶小寶來跟加欣一起吃個飯~

非常藏肚的孕婦

這張好可愛~賣萌

在吃南瓜飯

弄了義大利麵給她吃結果只吃幾口..............

婆婆弄可麗餅,小寶非常喜歡,吃光光

雖然不是很常獨自帶小寶到外面吃飯,因為有時等餐太久小寶就會開始吵著想喝奶什麼的,這次也等了快半小時簡直度日如年好痛苦

繼光街歡喜園素食店的番茄拉麵超大一碗$65,非常好吃,以前在華山工作時就很喜歡吃這個!!

 

出門時海苔不能忘,要裝好裝滿。

吃豆花中。

去建國新市場旁的公園,這公園太讚了!!!!很漂亮!!!

隔天又帶小寶來玩,不知道是不是她頭太大的關係,她溜滑梯時都會很不穩,無法自己溜會往後倒。

來姑姑家找姑姑~

兩年多沒去寶雅,帶小寶去逛一下

買了頭上這個想說我洗臉要用,結果竟然超小!!連小寶戴都緊繃,豈克修!!!!!

吃早餐~

婆婆在車縫東西,小寶在旁邊幫阿嬤加油

六個月買的白雪公主裝現在穿剛剛好,只是變成高衩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這件彈性非常好~

帶小寶去中創園區

看到別人介紹這個月亮小熊,主要是想來看這個結果旁邊停了車沒辦法好好拍..

午睡起來滿頭汗,擦完變這樣

晚上逛家樂福,跟大姑一起,後來巧遇婆婆

這天小寶很開心~~

不是每次都會疊這麼高,剛好這天有觀眾(我、她爸、二姑姑

二姑姑說要輕輕的放積木,她聽成要親親,就跑去親姑姑了XDD

姑姑表示:

我跟老公都得到香吻~

正在挑菜,我只能說我盡力了哈哈哈哈,她想吃就吃吧~不吃就算了。

買新的球給她~弄了簡單的球池讓她進去玩,這張好適合當證件照

這個月開始長最後一顆牙齒,導致晚上睡不好夜奶頻頻我都快累死了媽的.......希望快點長完阿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