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這一間來吃過好幾次,有新菜單的時候都想來吃看看,這次是要吃早餐系列。

1.jpg

3.jpg

我點嫩煎巴G,主要是雞腿排+奶蛋泡法國麵包+生菜沙拉+飲品

話說我看到菜單有點傻眼,因為之前都吃雞腿排系列的套餐,看朋友們先去吃想說早餐系列應該會跟午餐不一樣,結果對我來說只是把飯變成麵包,而且以早餐來說價位驚人,其實算是午餐分量及價位,但我原本以為是吃輕食早餐的.....

4.jpg  

另外還有這些主餐可以點。

(跟午餐比起來好像點早午餐比較省一點,因為午餐都是單點)

(但對我來說它的早午餐跟午餐的差別不大啊)

(好啦我原本以為可以吃三明治、熱狗阿、吐司啊這些像早餐比較能吃到的品項,結果它一來就是午餐類型)

(現在早午餐的定位很奇怪啊)

(希望有人可以懂我的糾結感在哪)

(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2.jpg

還有約若馨夫婦來,不過她們姍姍來遲,我跟小寶吃完她們才到(大概等一小時吧)

5.jpg

6.jpg

都很好吃!!真的,完全不踩雷,小寶吃雞肉吃得很開心。

8.jpg

剛好這時段客滿,一直有客人進來候位,小寶壓力太大就開始哭了,只好帶出去避避,之後實在沒辦法只好匆匆離開,連跟兩位好好聊天說話的時間都沒有。

9.jpg

一直大哭要喝內內,然後吵著想睡。

10.jpg  

拍完照就迅速離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間店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的五常街上,餐點是好吃的,可以放心。

(另外因為人手不足出餐很慢要有心裡餓肚子的準備)

 

完。

 

arrow
arrow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