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26

這次巧虎送的1月份玩具實在太可愛,拿來當作滿2歲封面照~~

1.jpg

 

滿兩歲這一天,大家都空出時間中午吃個飯,到醉月樓一起慶祝生日。

文章在這~ ◤慶祝兩周歲◢ 小寶小姐生日在醉月樓

2.jpg

 

吃飯前先去特力屋一趟買東西,剛好換上聖誕節裝飾,整間店都很漂亮說~~

3.jpg

 

這張好可愛喔~~~

4.jpg

 

不過很剛好在滿兩歲就小感冒了,症狀還是一樣發燒喉嚨紅,半夜睡不好只好挖她起來吃藥~

5.jpg

 

只吃一口的蘿蔔

6.jpg

 

喜歡吃可麗餅~不過也不是這麼常吃

7.jpg

 

小寶生日隔天先生還是休假,帶著我們去IKEA逛,發現有哺乳室~還真不錯

8.jpg

 

9.jpg

 

10.jpg

 

原本很想買這廚房,不過還是太貴了(包含配件全買的話...)所以只好讓她玩一下開心就好

11.jpg

 

嘴型是說兔兔

12.jpg

 

逛完IKEA就到勤美綠園道吃午餐~這裡聖誕裝飾很可愛

13.jpg

 

樹上的聖誕老人超圓的

14.jpg

 

很多人在拍照啊~~

15.jpg

 

超熱的。

16.jpg

 

然後我跟小寶都分別去看醫生,換我看耳鼻喉科時小寶在外面吃餅乾等我

17.jpg

 

這次去IKEA買積木給她當禮物~這積木還不錯欸,另外還買了畫畫顏料給她(其實是我很想要~~

18.jpg

19.jpg

買不下手玩具廚房只好自己DIY了,除了玩具蔬菜是之前買的,其餘鍋碗瓢盆都用很好的,婆婆也直接拿出幾千塊的小鍋具讓小寶玩XD

20.jpg

第一道菜就煮給阿嬤吃!!(是自己端去的)

21.jpg

22.jpg

 

XDD

23.jpg

 

到姑姑家玩,頭上是姑姑染色的圍巾~

24.jpg

 

煮了番茄義大利麵給小姐吃,也是吃個三口就不要了,明明就很好吃...

25.jpg

 

跟婆婆到中友逛

26.jpg

 

我挑婆婆付錢,婆婆送給小寶的禮物~~

27.jpg

 

裡面是水,先生買兔子兔子奶茶給我喝,茶味好重,不過包裝可愛

28.jpg

 

現在很少喝搖搖杯了,一個月有個一次都算不錯了,平時都喝開水居多~~~

29.jpg

 

說故事給她聽

30.jpg

說佩佩豬故事給她聽

31.jpg

 

加欣跟老游的千金滿月了,拿到彌月蛋糕小寶迫不及待想吃~

32.jpg

 

休假日,小寶陪爸爸結帳

33.jpg

 

到四信拍聖誕裝飾

34.jpg

 

謝謝先生把我腿拍得很瘦,麼麼噠~

35.jpg

 

家裡也陸續換了聖誕裝飾

36.jpg

 

吃饅頭中

37.jpg

第一次用壓力鍋煮飯,幾杯米就放幾杯水,上升兩條線關小火煮5分鐘關火,自然洩壓後就可以吃了,煮的時間比一般飯鍋來的快,吃起來也比較Q~

38.jpg

之後有實驗用糙米飯,因為我這次買的糙米比較硬,所以我會多放一點水,也會悶久一點,吃起來也是QQ的

39.jpg

 

這張看起來很大欸

40.jpg

 

散步買牛奶

41.jpg

 

喝奶的100種姿勢

42.jpg

 

小寶過敏到診所拿藥,正在診所現場表演吃藥給眾人看~

43.jpg

 

自己去拿我的外套披在身上說要出去,然後我只好這樣帶她出門了

44.jpg

 

沿路一直捲袖子*N,不過小姐開心就好

45.jpg

 

先生佈置好主桌後馬上就變成疊積木現場(戴口罩只是在玩而已)

46.jpg

 

先生休假到市區走走,我們去益民商區買了I CHU吉拿棒,看最近很多人去吃就跟風一下~

47.jpg

 

我點彩虹拍拍,我不喜歡肉桂所以沒加,還不錯~

48.jpg

49.jpg

 

等吉拿棒同時去對面買紅豆餅,我挑了左邊三個口味,一個13元,覺得好吃!!!!!!!!

50.jpg

51.jpg

晚餐吃一間普通的拉麵店,小寶吵著要走只好先離席讓先生繼續吃和幫我打包,在路上看到小火車後就一直待在上面不想走XD

52.jpg

 

恢復原貌,除了這裡連樓上的燈都裝飾了,真是辛苦先生了

53.jpg

 

我綁好要染的位置,大姑幫我染的~~好美

54.jpg

 

IKEA的顏料真的很好畫欸~我那一陣子好迷喔一直在畫畫

55.jpg

 

烤了薯條結果小姐只吃一點點,剩下都交給我吧~~好吃!!!

56.jpg

 

冬天開始長肉了

57.jpg

自己貼貼紙在臉上,堅持眉心要紅色

58.jpg

小姐就是喜歡這樣排積木,要留通道給她路過

59.jpg

60.jpg

滿兩歲最大的改變就是:主動要求吃蘋果,可以吃3-5片',以及可以睡覺喝奶奶,平時兩小時就吵著喝,現在只要跟她說睡覺在喝內內,然後在她想喝當下轉移注意力,然後一直找東西給她吃,減少喝奶次數,目前成效還行,還是有進步。

61.jpg

小寶會說:這邊內內,指的是要在這裡馬上立刻喝奶,我都會問她妳要睡了嗎,睡覺才喝內內,她聽到會馬上跳起來裝沒事繼續玩玩具,但也有失敗的時候,如果碰上她今天胃口不好,就只能妥協了

62.jpg

63.jpg

 

路過新時代的聖誕樹就來拍個照~

 

64.jpg

65.jpg

 

只要煮飯時她就會像這樣玩米

66.jpg

 

混搭風

67.jpg

 

越疊越高,不小心弄倒了還會生氣XDDD

68.jpg 

這個年紀的小孩就是要大人一起陪玩啊~~~而且午睡時間變很短,她清醒時間變多我覺得好累啊(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