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耳環

覺得很簡單又好做



不過還是希望只有我有就好:P



可愛吧(這個只做給自己而已,因為不喜歡大家有一樣的)

有做過很多顏色的送人

像藍的給加欣和皓妤(兩個都是單一個耳洞)

白的給芳婷

紫色給火鍋店的阿姨

反而是玉琳她們都沒有

是有原因的

因為

她們

沒有

耳洞




然而

這要有耳洞的帶起來才好看

不過發現到有一種新型耳夾(沒耳洞的人專用的)

不過因為單價太高了

有點難下手

過陣子在去買囉

這種東西都是友情無價

大人我大放送啦

不過要有心情才會做

(還好有工作才能這樣花錢XD)

敬請期待新作品

話說我ㄧ開始都是在做耳環的

連山妖寶都有很多



給妳賺到了



想挑戰鋁線做耳環

不過還在想的階段

等我心動就會行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