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悶耶

雖然今天的氣溫比起昨天又降了一些

不過還是很熱欸




從昨天晚上開始就呈現肚子餓的狀態

不是沒吃飯

而是消化太快

咻的一下

又餓了

今天早上也算是餓醒的

虧我昨天睡覺前還吃了餅乾果腹

結果一點用都沒有



夏天到了

我又要化身成大胃王了

哈哈





下午去郵局

那個櫃檯阿姨嘴還真甜呢

因為當時沒啥人

她就跟我聊了一下

還問我幾公斤

問我有沒有40kg

我就說我有超過阿

4X公斤(噓)

然後她就說我不要騙她了

看我手這麼瘦

(那是因為我胖下半身阿阿阿......)

我就說真的啦~

然後我就靦腆的笑了一下就跟他say goodbye

心情還滿好的:D

雖然只是客套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