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快把我吹跑了!
(如果是真的有多好)


今天很無聊欸,
所以就把洋蔥借我的書"時間迴旋"看完,
說實在對於超科幻並且有關於我討厭的XX人,
我都很快速的翻過囧,
總而言之看完我只有一句話:
請拍成電影好讓我方便看好嗎?

因為書很厚,比哈利有過之而無不及。
太難想像了,專業術語太多囧


明天要上英文課,
結果三缺二
唉唉
只有我一個人要孤軍奮戰欸
真夭壽。



加欣禮拜日來找我,
結果回家出車禍,
莫非是我帶賽她?!
要去看醫生噢!




今天第一次用網路訂火車票欸
然後去郵局領票
真是神奇欸!


覺得郵局快變7-11了
啥都有的辦。





晚上7點
亮哥一直上網到9點多....
看到他一直上網有客人有照上
真是莫名的阿雜欸X(
一屁股火。


我還傳訊息跟玉甄抱怨一下,
覺得很討厭囧




最近發現的影片
是日本諧星   陣內智則的短劇
www.youtube.com/watch
只能說很機車但是超好笑
有興趣的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