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今今天,我一個人去上英文課囧
緊張死我了,還記錯樓囧

不過一對一的感覺真好欸,
可是我英文很破爛,
發音更是破爛中的破爛,
連我自己都講到會笑XP

今天教的是複習,
只能說好難,
不過覺得很好玩,
漸漸敢講英文了囧
一大突破欸!

一個月才幾百塊很便宜,
只是早起很痛苦阿X(



今天我仔細紀錄一下亮哥使用電腦的時間,
(因為無聊,MP3沒電不能聽歌)
從12點50用到3點半左右,
有沒有這麼久,就是這麼久。
很久阿阿阿阿阿
然後接完兩組客人,
又在接著上網到吃飯時間囧

只能說大嫂不在他就沒再怕。

連我跟玉甄都不敢太明目張膽的霸佔說囧
等大哥回來,就有好戲看了,顆顆顆





好想念洋蔥噢
他去初級領導班,人在中壢,
由於比較嚴,所以大部份手機都關機,
只能趁吃飯或空檔或睡前,才能傳封簡訊,
恩.....
所以今天很想傳但都忍住,
想說他應該也沒時間看。

快點兒禮拜五阿!!!




然後我禮拜日一要回家,
禮拜日有國中同學會烤人肉趴踢,
既緊張又怕怕囧



今天去買惹我的指甲油,
結果挑的兩個顏色看起來好看,
擦起來差強人意,
我很不滿欸,
拎老師的卡好大煎包。


說到煎包,今天大嫂買了一顆給我吃,
說是在雙十路附近有間賣煎包、甜甜圈等很多小吃的店,
超好吃的啦,不用加醬油就超夠味的,一顆12元(漲價)
甜甜圈超級大一個好像10多元,直徑有30公分大吧
好好吃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要去找這間店~!!哈哈哈





最近吃到好多好東西噢,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