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澳客真他阿嬤的多欸!

有一個阿婆講話小機車,還讓我看到亮哥放東西時用丟的囧
讓我想到前幾天我接的客人要看墜只,我請亮哥遞個皮繩給我,
竟然也用丟的,還好客人沒看到,但是很他媽的不爽囧
會不會太誇張。

晚上的一組客人也很盧,要賣鑽石,結果嫌大哥算的價錢不滿意,
ㄧ直闢配叫(台)還罵髒話囧,三小朋友咧!
結果到最後就是ㄧ個無言的結局,只能說大哥人真好...


晚上大哥和大嫂出去吃飯,家裡沒大人,又被我看到在看清涼照,
我就傳訊息給玉甄跟她說,真討厭..

晚上下班到洋蔥家,玉甄就打給我,我就跟她說今天遇到的客人什麼的,
要交接的事情在跟她說,然後玉甄就說到禮拜五那天她也很晚下班,
說亮哥9點50改一條項鍊改了40分,回到家都快11點了(我們10點下班)

然後又說到之前有一次,一對情侶跟我們訂手鍊,當初玉甄有問她們有趕嗎?
她們說不趕,結果隔天定貨時就說缺貨,要下禮拜才有貨,
然後男生隔兩天就打還問說好了沒,剛好是亮哥接的,
當時玉甄在接一組客人,亮哥就說訂單編號,玉甄去看,然後就說
『那個沒貨要等,當初有問說不趕的。』
結果亮哥竟然回客人說『那個手鍊缺貨啊,要下禮拜才有貨啊,啊你們不是說不趕的嘛』
以上口氣是有點衝。
結果玉甄聽到傻眼。
客人就很不爽說,叫當初接他單的女生來聽,
玉甄就去聽,結果那個男生就很兇說,他不要訂了。
然後玉甄就問說怎麼回事?這男的就說剛剛接電話的先生態度很不好,
他不想訂了。
結果玉甄就跟他說對不起,說明天一早幫他問公司何時有貨,再回電給他,
這男的才好一點。

聽到很傻眼阿
結果他依然故我看清涼照也很傻眼阿





然後就這樣。真的是很多小地方可以看的出來這個人的工作態度好不好欸囧



晚上在電話裡跟玉甄聊好久噢!~~
最近感情好的咧~
放假還是會到店裡晃晃,
禮拜五下午去手工藝社,幫大嫂買東西,
晚上玉甄打給我說大嫂拿月餅要給我們,
結果我吃飯時間出去拿,玉甄就問我吃了沒,
我說還沒,可能會去買東海素食吃吧~
她就叫我買來店裡陪她吃,我就說好阿!
結果買回來後遇到JOJO,她就說我連休假都會跑回來噢,
你們感情很好欸~還說我住的很近真方便。
我就說對阿,我跟玉甄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阿!
哈ˇ

今天還很肉麻的問玉甄說你禮拜2.3有連休嗎?
因為我休禮拜日一,
她說可能吧還不確定,
我就說是噢!這樣我們下禮拜四才見的到面欸
結果禮拜五我又要休假囧
哈哈ˇ總之狗腿一下
不然沒人陪我聊天很無聊欸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