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洋蔥去吃飯,逛一下台中市長官邸的展覽,
下午就坐車回來啦~

晚上6點在佩媛家集合烤肉,
到場的人有,阿佩、阿君、阿將、阿群、阿茶、阿蟑、阿崧、
阿朱、小歪、阿彬、阿葉,以及我,才這麼些人,(保護當事人故不用本名)
剛剛還查了一下畢冊,有些人都快忘光光了,大家都變好多噢!
其中兩位女人還是班對,快步入禮堂了,噢耶我要喝喜酒阿!

小歪先生真的講話有夠他媽的賤欸!!!!!!!!!!!
總之對阿茶講的話讓我很不爽就是了。賤人。

其他人都好淳樸噢!
覺得國中有些男生都有殺氣呢,結果都變了,
講話很健談,也一直搞笑,
老實說看到我以前欣賞的對象阿崧時,覺得..變...好胖囧
高是高,但是感覺很詭異就是了,
還有以前愛慕我的人XD只能說經過時間歲月的沖刷下,
只剩淡淡同窗情誼,
唯一不變的是跟阿佩及阿君的好友情誼,
一遇到還是先聊近況及八卦,哈哈



要結婚要把喜帖拿到我家炸給我噢!
妳們兩個竟然都要差不多時間結婚,
覺得好快噢囧
轉眼間我們都要老了...
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