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秀靜聊天聊到的....




有時候洋蔥要回來或是要回去時,心裡會特別的想念他,
但是,等待他回來的過程還滿淡淡的感覺,
有時候莫名不想說話,他會問我怎麼了,
可是我說不出來。
有時候他睡覺時不牽著我的手或抱我我也是會不高興,
但是他也神經大條的感覺不出來。

禮拜五他回來時我覺得他都不怎麼理我,
都在忙,所以我就不想理他也不想跟他說話,
可能就我自己覺得而已,
但是還是會因為很煩的關係常常又一些很想分開的念頭。
阿阿阿..........
其實只是說說啦,我也不想分阿..


就是心情在作祟。


反正就這樣啦!只能調適自己的心情。


想要你回來看到我是高興的,要表現出來我才會知道。
有時候高興的看到你那一剎那,結果你給我的感覺是不笑,
或不高興,我的好心情就飛走了。



只是剛好想到、聊到這個話題,
就給你知道一下!




大家晚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