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提早回家,還好提前買票,
回去人潮人很多。

回去才知道多多有走失5天,
說是從我家後院跑掉的,
結果一路一直跑跑跑跑到竹南的黃昏市場,
因為我媽都會載他去買菜,牠指認得去的路,
回來的路記不得,是我媽5天後去買菜看到的,
當時因為颱風,整隻都淋濕了,因為沒帶狗鍊,
所以就叫我爸開車載牠回去,
失蹤那幾天,我媽每天都會騎車出去找,
但是最擔心的是我爸,我媽說,多多失蹤隔天,
我爸很晚睡,因為擔心到睡不著,
那幾天很早起來,我爸都7點左右上班,
我爸就早起騎車去附近繞繞,
想說會不會遇到多多被人家抓出來溜狗,
然後找到後我爸很高興欸,
可是我都不知道這件事。

多多回來後個性變好了,
以前會亂咬人,開房門會衝到床上踩棉被,
結果回來後,就不會了,但是一樣會亂大小便,
我弟竟然教會他坐下及握手,牠也會了,
但是我回去時我摸牠頭牠會閃,還突然生氣要咬我,
覺得他個性變好但是感覺更可怕...哈
我媽說多多變乖了耶..
就算下午關在外面他也不會叫,之前會一直嗚嗚叫,
所以我媽晚上會放牠進來睡覺,
我就說可能這次他失蹤,會以為是我們丟掉牠,
所以不敢使壞了。

感覺五味雜陳說。



結果我國中烤肉趕著回來我姑丈還是提早回家了,
所以沒遇到囧
啥咧!

冷清的中秋。



結果隔天禮拜一我又提早回來,我弟幫我買到有位置的,
噢耶不用站真好。
結果回來下大雨,還淋雨跑到寄車處。囧





money真是可愛斃了,又好摸。很愛玩。
旁邊是我弟在玩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