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就跟店裡的人去水舞饌聚餐,
到一點才回來~!
睏死我了~~


大哥想跟我們聊店裡的事情,
我還為前幾天客人賣金飾的事情哭了,
真是丟臉囧
因為是我接的,然後他舊換新金,所以我損耗扣5%
結果大哥剛好出來,就說我扣太少了,
當時大哥不知道客人有買東西,
以為只是賣金子而已,
結果客人就走了,
大哥事後知道,覺得這件事有他的責任,
但是有跟我說,如果客人想買,還是可以跟他商量一下,
不要扣太多之類了,但是我就讓客人跑了,
其實我很自責,當時因為老闆已經開口了,
我也不太好意思照我的方式賣,
所以就是這樣啦~~
今天聚餐順便說到這個,
算是檢討大會啦~~
不過我哭了囧我是愛哭鬼......


然後我還說我想學修理飾品,

大哥是說我還滿適合學的~~


總之聊了很多了!!

還聊到最新的詐騙手法,明天再打,我要睡了,
大家晚安啦!!!

剛剛上一下MSN,還真多夜貓子還沒睡欸!



阿蔥好像要在野外露營個兩天,考試的樣子,
所以都不能跟我聯絡!希望他小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