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大家約好禮拜五聚餐,
結果到後面我就說去唱歌好了~

因為想要給加欣小驚喜,
所以神秘嘉賓-玉琳小妞,擔綱重責大任~

我們中午時間約好就在錢櫃等了,
我跟加欣先進去,我說若馨會晚一點到,
事實上她們已經到了,先去85度C買蛋糕,
我們就先進去,
我們選有沙拉吧的樓層,
所以我就出去夾東西,
叫加欣先點歌,
怕說加欣也出來夾東西被她們撞見,
然後都弄好了,等個幾分鐘,
玉琳就拿著蛋糕點好蠟燭就衝進來啦~XD
然後就一陣混亂,蠟燭也熄掉一隻,
不過加欣不知道玉琳有來,
算是有嚇到,成功啦!


     Happy Birthday!

大家好久沒聚聚噢!
開始唱歌感覺很難銜接上,
之後一點多若馨載玉琳去面試,
剩我跟加欣一起唱歌,
真的是體力大不如前了,
我鎖喉沙啞唱的2266
加欣感冒,唱歌的途中要努力呼吸XD

哈哈



接著唱到時間到她們兩個都還沒面試好,
所以我們就先走啦!
她們兩個回來後就到我家拿東西,
之後開始飄毛毛雨和刮風,
所以大家都回家了。。

玉琳還說沒跟我聊到天欸
真是欣慰啊!!

雖然這傢伙今天有惹到我小生氣~
不過也是一下就過去了。

等洋蔥下基地在去員林找她玩,拔智齒囧
玉琳一直說她們員林有一個牙醫很厲害,
所以等11月份左右吧~~




明天洋蔥才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