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拎祖奶奶咧!今天我是被衰神加窮神附身是吧!!
買個飲料硬生生的少五元,加完油沒發現皮包只剩20元
只好衝去領錢,唉!昨天買東西果然太殺了。

然後今天的一整天我一直接到澳客!大仙我不打誑語的,
還真是再考驗我的耐心阿!
下午洋蔥送愛心飲料,那時是我最忙的時候囧,
結果也沒買,講超久的,我都餓了。

晚上的最機車,我一直在幹礁這對情侶,
心裡不停的問候她們及她們家人,
知道這樣不道德,不過真的超幹的。
因為他們前陣子來買結婚週年的鑽戒吧,
今天女生來打耳洞,
結果區區250的材料費,一直說這個也要錢?!我有買鑽戒欸!
然就就一直亮手上的鑽戒!你娘的,又不是多大顆的東西,
然後一直殺價,我就算他200,
他們夫妻講話真是有夠沒良心的,真他媽的賤(沒辦法讓我罵一下)
然後男生又想拿剛買的戒指說要用成霧面,
我說這樣送出去工廠電鍍,他就說這個也要收錢,說這不是基本服務嗎?!
那你衣服穿衣穿髒了給人家洗是不用錢欸!老闆你當阿,
兩個夫妻嘴巴真是愛殺價,難怪可以當夫妻,你老母的。


以上就是我的怒氣,我超生氣的,那兩個人的嘴臉真想狠狠狠狠的揍下去打到他媽都認不出來。


還好下班前接了一組好客人我心情才好很多。






真他媽的死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