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敷面膜,保濕美白輪流敷,
唉,真希望皮膚水噹噹阿!

今天阿母打給我說她跟我爸要去進香,
希望別買一些阿里不達的東西回來,
我媽說我爸還滿愛看賣藥賣刀子的,
有時候下車會到一個休息站有時會有賣藥的,
以前跟我爸去一次我們還買了菜刀7件組,
那次就我跟我爸我弟去,
看了賣刀子的解說,連鐵絲都切的斷,
(不懂為何要切鐵絲,可能想證明削鐵如泥吧)
那時我爸比我還心動,問我說要不要買,
我就想了一下,想說還滿炫的,
於是就買了囧
回家後,唯一只用到三四把刀吧,
(那時都是我在煮飯的)
其他的都放到生鏽囧,
一組不便宜啊!
唉唉


今天把日劇花樣少男少女看完,共12集,
最後幾集我比較喜歡,哈哈~
主題曲是Orange Range的太陽,
很好聽阿!!
所以大家可以看看這部囉~台灣不知哪時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