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前一陣子買了床包組,是在康活購物網買的。

我跟玉甄兩個人都各買一套的床包,
一開始是用我的名字買的,
結果我操作錯誤,就全部取消,
也寫信給客服。
後來就用玉甄的名字去訂,
隔天客服就有打給我,我就跟她說明。


事隔1個月有吧~
也就是今天我接到自稱是她們客服打來的電話,
打來店裡面,就問我玉甄在嗎?
我說不在,跟我說也可以。
她就說我知道玉甄買床包組的事嗎?
我說知道啊,我們各買一套。
她就說當初我是用劃撥的,結果用到12期分期付款去了,
我馬上就說『妳是詐騙的吧!!』
她就回我說『沒錯!!』就掛我電話。

妳老母的咧!!!


然後隔一下又接到是要找我的,
我就說我已經接過妳的電話了,
她說有嗎?我說有,妳剛剛打給賴小姐的就是我接的。
然後她又掛我電話。拎老師的。



真是很無聊又沒事幹愛騙錢欸。
去矯正妳的口音吧!!!!每次都被識破,真是白癡。




可以別再打來嗎?!真討厭欸! 






然後我今天跟JOJO買一件像裙子的褲子,
像澎澎裙,可愛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