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恆春,我4點半就起床了,問題是我1點才睡囧
夭壽噢!我才睡3小時半耶!!

然後就去國光等車啦!
沒想到早上的車很少,2個小時半就到高雄了。
我就在那裡搭計程車往恆春。

司機大歌超猛的啦!時速都120的囧
我心臟都快沒力了..
還好司機人滿好的,有南部人的淳樸和熱絡!
還一路上跟我介紹哪裡是誰蓋的度假村,
還說有劉德昌蓋的(?)渡假村,不過我不知道他是誰,
司機大哥說他有寫詞寫曲,說他很有才華,比小蟲紅多了XDD
然後還介紹恆春機場,蓋的好可愛唷囧
就說1個星期才兩班飛機,而且要是風太大就停飛XDD
總之就很好笑。

到恆春司機大哥就給我名片,說我回來可以叫他車,比較方便。
也對啦!之前坐客運開超慢的囧
平均時間要2個半鐘頭吧囧
也太久了啦!!
爬坡還沒力說囧
只有囧可以表達我對中南客運的印象。


就到恆春轉運站啦~先找阿蔥哥。

結果阿蔥哥有租摩托車耶!
我們就先去佳樂水看看~


到風景區門票一個人要230元。
而且售票亭離他的入口超遠的啦!!大約有5分鐘的路耶!
走路會走死真的!!

然後就買個香腸、甜不辣邊走邊吃,
那裡風浪大到根本像是強颱了真的!!
我都快站不穩了(我也有這一天真爽)XD

之後坐他的接駁車可以走整個佳樂水的海岸線,
我們就坐啦!!
然後前坐的的帽子還整個飛射打到我太陽穴好痛噢!!
真是超靠杯的囧(這個是我新的口頭禪)
後來司機還幫他撿回來。司機你人真好耶!


司機就沿路一直介紹這塊石頭像什麼,我只覺得只有青蛙的比較像,
其他的要靠想像力,司機還說如果看不出來在問隔壁的XDD



之後看完風景拍拍照就走啦~

我們就去看鵝鑾鼻燈塔,門票一個人40。

進去好多人,有大陸的觀光團。
裡面有鵝鑾鼻的一個石碑,他們竟然爬上去耶囧
豈不是跟銅牛事件沒兩樣?!?!
姿勢擺的跟拍藝術照沒兩樣說..

真是沒水準。
一堆都是中年男子在那裡拍照,囧



之後拍完燈塔就往墾丁大街啦~

路上經過帆船石,
看到玉甄喜歡的迦南美地民宿,真是超讚的!!
就跟洋蔥說我們每年都去住好不好?!
因為他有三棟不同風格的真是有夠讚耶!!!!

之後就到墾丁啦!
這邊辣妹比較多囧
在那裡吃麥當當~
人好多噢!!


外面超熱的XP

然後就繞了一圈回恆春,
要準備坐車啦~

後來洋蔥和他兩個學弟跟我ㄧ起坐車回到營區,
司機說順便就載他們了!


後來一路上我跟司機都在聊天,
司機大哥跟我聊的太開心結果開過頭..
所以.................
我就沒搭到7點的國光,就等8點的囧
到家都快11點了~



真的是時間很緊迫說....

大致上就這樣~



雖然一到恆春我很不高興因為我睡不飽很累,
可是洋蔥說今天裡面只有他的女朋友有去看他而已,
其他人還覺得很吃驚說XD
他就說很想我沒辦法。
哈哈~
所以就算啦!
今天也花了他不少錢,連回來計程車錢他都幫我付了><
謝謝.....



好累我要睡了明天要早起呢!

晚安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丸大仙大大人 的頭像
丸大仙大大人

丸大仙大大人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