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好忙:
❉小孩越大越沒有自己的休息時間,更沒時間更新文章哈哈
❉小寶三歲惹
阿蔥先生要我幫他買一本書『AANGLE』
這算是從女性的角度寫的雜誌,
阿蔥從創刊號就買到現在,
我也跟著看,因為覺得它每次討論的話題很棒,
不管是情侶還是夫妻都能一起看及討論唷!


這次的題目就是有關於幽默感這回事。

有些人覺得很幽默的開玩笑,但聽到被開玩笑的耳裡可不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每個人接受的程度不一樣。
笑點低的,例如我,就會覺得只要有梗就好笑,
但有些人就不一定,所以真的是要碰運氣耶(?)


我跟玉甄看了這本之後,今天一整天都一直在討論。
我就說,以前的我也許會覺得皮相比較重要,
但是現在會覺得可以逗我笑的人比較優先選擇。
跟一個每天悶的要死的人在一起,講話就像敘述故事一樣,
覺得就打冷顫囧

玉甄就說,要是他的另一半很悶,哪天在咖啡廳喝茶,
以下的對話就是這樣:
玉甄說:今天好熱喔。
她男人:對阿。   之後沉默。
兩個人各吸一口飲料。
玉甄又問說:等一下要去哪裡逛?
她男人:都可以。...沉默
兩個又吸一口飲料。

XDD
她說她可能馬上喝完飲料就馬上回家吧XDD
超好笑的。搞的像第一次跟網友見面一樣。
哈哈哈!


討論到後面,覺得阿蔥幽默感就不錯,
至少能一起有說有笑的。
雖然我是跟朋友出去比較放的開,
但是相信久了我也能跟你打打鬧鬧的~
想當初再實驗室時你應該也有看過我愛講一些有的沒的時候,
還被人家說:一開始認識丸子時覺得很有氣質,
結果...還是不要講話比較好,一講話就破功了..
XD
是有這麼誇張嗎!?









然後還討論到很多東西阿阿阿!!

今天還聊到有關結婚和小孩子的事。
噢噢夭壽噢!
幼稚園的學費怎麼那麼貴阿!!
而且現在的趨勢是小孩子不能輸在起跑點,
所以都上雙語幼稚園囧
一年要10多萬耶!!

像我就覺得沒必要上這麼好耶...
我是覺得只要小朋友健康快樂的長大就好,
學一什麼的有興趣再讓他去學,
不會逼他要去上什麼才藝班之類的。
因為我是山上及海邊的小孩,
覺得童年過的快樂是很重要的,
很多小孩子年紀輕輕就像個小大人一樣。
現在很多大人不像大人,小孩不像小孩。
亂的跟什麼一樣囧

唉阿!




而且最讓我擔心的事有了小孩,跟另一半的感情就會有變化。
因為重心都在小孩身上而忽略的對方。

總之....跟阿蔥先生走的好的話,也許就會面臨到這些問題。
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想的好累唷!囧
就先這樣啦!我的睡覺時間到了!
大家晚安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丸大仙大大人 的頭像
丸大仙大大人

丸大仙大大人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 AM SO MIMI MAN
  • 嘰~~~
    你們的小孩日後一定是人才的啦
    崮~~~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