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抹布女孩看完了。
好好看噢噢噢噢!!!
超好笑的XD

這是一部女主角會回到過去解救被害人的故事,
故事感人又好笑。
尤其是男女主角的對打戲XD
總之很機車!



北川景子真是可愛耶!
真希望哪天我也能像她這樣做鬼臉而不會被別人白眼XDD
每次他回到過去發生的聲音或跌倒的聲音都很機車說XD


現在要來看MY BOSS MY HERO 了
看劇情大綱感覺跟韓片的什麼老大這部片很像。



昨天又跟阿蔥看了一次時效警察。
真的是超白癡的囧
每看必笑說XDDDDDDD


還有什麼好笑的日劇推薦給我唄~~~


噢對了交響情人夢又要重播了,沒看過的一定要看噢噢!



我的手機有一首歌很像時效警察的音樂,
每次阿蔥打來就覺得很好笑!(目前電話簿裡只有他XD)
讓人很想站起來扭動的一首歌XDDDD

好啦!就跟大家聊一下最近看什麼的囉


超自然檔案第3季電視要做了耶
我超期待的啦!!希望我可以看的到重播囧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