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蔥在店外面等我下班,
他就跟阿JO聊天,還有大姊們,
聊有關房子的事。

現在已經不是小孩子談單純的戀愛,
也是要考慮到以後的事,
我也出去跟著討論。

唉...
覺得壓力很大。
因為我也是個很會多想的人,
所以我現在已經在想有關小孩子的事了...(想很多吧囧)
想小孩子好不好教,教育問題,經濟問題..
感覺很可怕囧
因為養一個小孩真的要花很多錢跟時間,
要是另一半不幫我分攤教育小孩子的問題那我不是會累死嗎?!

又想到上幼稚園的學費貴的跟鬼一樣囧
唉唉唉唉!!!!!!

以前對結婚及生小孩的憧憬已經消失了囧
取而代之的是恐懼。


慢慢調適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