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中午跟阿蔥去吃香港故事,
我點的洋蔥豬扒飯好好吃噢:D

這餐算是補情人節大餐的,
所以就挑一間吃過的去吃,
吃完後阿蔥就趕回去部隊了,
他今天收假,結果我們都沒去逛逛..
唉~

下午跟加欣和她妹出來逛一下,
買了一隻綠色眼影筆$100,顏色好亮噢~
然後加欣也有買一盒眼影。
四處走走逛逛,我還去貼手機包膜,
怕螢幕刮到。

邊走邊聊發現我跟他小妹的興趣算合耶~
大家都是看銀魂的同志,
哈哈XD

之後加欣要上班就回去了,我就回來補眠。
晚上去買年貨大街的東西回來邊看銀魂邊吃~

今天算是悠哉的度過了,
不然這一個禮拜因為情人節的關係,
從上禮拜就開始忙到現在,
又因為天氣冷,整個就超累的囧
從初一回來後到今天才放假,
好累噢..

就這樣啦!
剛看完絕地奶霸2,等等要來睡了,
手腳冷的沒知覺,暖暖包及毛襪是我睡覺必備品~
大家晚安啦~
天氣要回溫,但是還是冷斃了X(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