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回來,洋蔥十點要去坐車,
若馨他們去考試,把鑰匙寄放在警衛那邊,
我拿到鑰匙後就回家睡一下在起來準備上班。

今天墊腳石開幕典禮,有請星光二班來。
上班時已經排了很長的人龍,結果是排隊領吃的,
有小西點和蛋糕餅乾之類的,以及雞尾酒可以喝,
舞台前已經有一堆國高中生在等著星光二班來,
大嫂說他們前一天就已經在排隊了囧
真強!

因為肚子好餓,我去排了兩輪,吃了好多東西,嗝!!

下午就開始很熱鬧,整個馬路都塞爆了!
好哩家在我有帶相機,想說要拍他們唱歌,
噢對了,來的是賴銘偉和梁文音。
結果開唱了!!夭壽噢人多的跟沙丁魚沒兩樣,
根本就沒辦法看到舞台,只好看旁邊的電視牆,
但是模糊的跟鬼一樣,解析度不好囧

所以就在店裡面,聽他們唱歌。
唱現場的功力還不錯~
剛好梁文音唱的歌都是我喜歡的~~~
只能說大家為了卡位都爬超高的,
看到很多人險象環生,我都有給他們拍下來,
因為很有趣XD
不過拍不到他們,所以就跟JOJO和大嫂照相XD
不過看墊腳石生意強強滾,應該不錯啦!


下午跟大嫂看星海羅盤葉教授的演講,網路的。
看到一篇是:過年的專題
我覺得講的很好耶!!
因為講的有些是我本身周遭遇到的,很有感觸。
每過一個年,每年老天給我們的功課不一樣,
每一年都會遇到問題,有時候是家庭,
也許隔年就會變有關朋友交際的問題,
也許也會遇到夫妻關係的問題。
葉教授有說:外遇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平常都是好好先生,專心照顧家庭的人怎麼突然就外遇,
其實都是因為定性不夠,如果自制力夠的話,
很多東西都能避免。
所以會外遇的就是會外遇啦!!因為他的作為就是會這樣。

後來又跟大嫂討論自殺的問題,因為上次演講有講這個。

自殺是殺不斷命,以為自殺就能解脫,可是你今世的功課沒修完,
要累計到下一世,所以會自殺的通常前一世也是因為自殺死的,
所以會遇到的問題都一樣,要看自己能不能度過!

其實看了很有心得,但是要敘述很難講的很完全,
大家自己去看吧~~
我還打算回家用給我爸媽看咧~~
哈哈

就這樣啦啦
聽說要變冷了!一直冷熱冷熱,
真希望夏天快來QQ

大家晚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