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認識你這些日子以來,要說我瞭解你嗎??!!
可是也不是很瞭解。
說不瞭解嘛...可是總有一些默契在。

每個人心中都有不被碰觸的地方,
是人都會有。

黑暗的一面..有些地方有讓我知道,
但是沒有怪你,只想摸摸你的頭說:沒關係,以後不要就好。

對我很好.....剛開始的壓力讓我有點喘不過氣..
因為覺得自己還沒準備付出這麼多,只想慢慢來,
所以剛開始是想後退的..

結果時間一久,也漸漸習慣你對我的付出,
多半都是小地方貼心,以及禮物什麼的。
甜言蜜語之類的都是簡訊吧。

想想你對我這麼好,我也努力在對你付出,
但始終跟不上你的腳步。

你跟我說我很努力了,不過應該是你本身的個性問題,
難捉摸..

有的時候你心情好,相處的感覺就很好,
不過有的時候看你覺得你好像不是我認識的人,
感覺很遙遠,猜不透你的心思、想法。


恩...你真的對我很好很好(感覺像是要發好人卡一樣XD)
但也放慢腳步讓我也對你很好很好吧~


因為看起來你付出比較多,感覺起來我像個惡女人一樣,
一直不斷的要你對我好對我付出。


難道不會甜言蜜語也是一種錯嗎??
嘴甜我不會阿
撒嬌我不會阿

只能看到覺得不錯的東西買給你,或寫個小紙條給你,
或是買零食給你吃,或是看你很累幫你按摩一下而已。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我在幹嘛,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總不能只享受不付出吧..

唉!感慨一下!
突然有感而發..
阿阿阿阿!!
我要睡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