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天怪怪的。
早上的夢也怪怪的。

我夢到被駭人怪物那隻怪魚給追殺。
夢到電視的凱文老師(?!)幫我修鞋。
夢到大家要去集合吃飯但人一直沒到齊。
夢到阿寶有男朋友(爆!!這句才是重點XDD)
整個就是亂七八糟的夢XDDDDD

今天阿蔥很忙都沒空理我。哀

突然下雨感覺天氣比較涼一點,有夏天要到的Fu了~

小玉原本要來找我結果也臨時沒來。

店裡突然出現霸王蒼蠅,有好幾隻我沒辦法應付只好等抓蠅高高手玉甄出馬了。

遇到一個很好的外籍新娘買耳環我很阿莎力給她打折,人真好。

電視突然不能看,我的邁阿密刺青客阿阿阿~~~~~


昨天以前一直不順,今天就開始不太一樣,
還遇到金諺上線跟我聊天,
一樣愛跟她說噁心八啦的甜蜜話XD



剛剛做好送給若馨的卡片,裡面有爆點XDDDDD
真是太讚了,難得的佳作。
等她生日過後再放上去~


好啦
今天算是輕鬆的度過~
明天早上要上課,就這樣囉囉


反正今天有要出運的感覺
希望不要消失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