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小紅興高采烈的來找我了,
我也興高采烈的吃了兩包中藥及一顆止痛藥來迎接他~
結果不禁高興的說:老娘吃藥時機抓對了!!
所以今天不會很痛,只有小悶悶~

也在幻想中,說不定沒有經痛的人的FU就是這樣阿
不知不覺就這樣度過經期的美好!

靠!我怎麼遇不到阿!!哭哭

說不定我的好香燒的不夠多...嗚嗚
算了
以後就這樣迎接小紅吧!
對我而言沒有吐就是大喜之日了!XD








今天跟玉甄聊好多腥羶色的東西噢XD
哈哈
18限不可說~愉快的回憶在我心中XDDDD







然後今天下雨下一天
我們就幾乎聊一天
聊很多東西喔





然後又聽到亮哥的八卦XD





我們就決定跟大嫂說啦!

因為亮哥有時候接電話時講話態度不是很好
應該是比較不婉轉吧!
所以往往都會得罪客人
而我們要替他講錯話或惹客人生氣之後幫他善後
玉甄越講越氣
因為客人都是罵我們!
所以就決定跟大嫂反應一下







由於講的時間有限,卡在下班時間
所以有一件事未跟大嫂說
就是亮哥都不接電話這件事
明明我跟玉甄都在接客人
電話在他旁邊
響了很久
都要我跟玉甄衝去接!!

之後有幾次有被罵
因為剛好是大哥打來的
我跟玉甄一樣在忙
亮哥在裡面沒事情
結果電話響了好幾聲他不接!
我就衝去接
結果大哥就說 怎麼現在才接電話!
我就說因為剛好有客人....


其實心中有點委屈
因為覺得亮哥很閒卻不接電話





話說我這幾天休假玉甄也跟我說
說亮哥有點ㄦ不會看狀況

就是前幾天一開店
就有兩攤客人進來
剛好我們東西都已經擺好
只剩桌上有幾塊墊在玻璃上的布沒收
然後玉甄和大嫂分別各接一組
之後亮哥進來店裡
看到大家都在忙
就靠在桌子旁邊
看到那幾塊布也沒有先幫忙收一下
就一直站在那裡不知道在做什麼
大嫂也有看亮哥在幹麻
結果好像有發現大嫂在看吧
也剛好大嫂接的客人走了
亮哥才把布拿給大嫂收起來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其實上面講的落落長的意思
就是看到大家在忙都不幫忙啦!



很沒同事愛的人























肚子悶悶
來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