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肚子又到了每個月不舒服的時候了

剛剛跟阿寶說

她叫我吃巧克力

我說我吃會吐

想想到目前為止吃過很多治經痛的東西的我而言

現在只能吃止痛藥了吧


我一向很討厭吃止痛藥

覺得吃西藥不如吃中藥

以前吃過大概兩年的中藥

沒啥用

吃中藥的禁忌又特多

能不吃的我都不碰

還是沒用

吃過前同事介紹的琉璃苣

還不便宜

吃了三個月花了3000多也沒用

喝玫瑰四物飲也沒用

中將湯也沒用

桂圓紅棗也沒用

黑糖沒用

阿華田喝會吐

也看過氣功師父

吃了兩個月的要也沒啥起色

唉。。








男生很難了解經痛和生小孩的痛就如同我們不懂你們當兵的辛苦一樣





像我跟阿寶都用跳舞來形容經痛

例如問我肚子今天跳的是什麼舞

很痛時我會說是鬥牛舞

大概有500頭牛吧

悶痛我就說是華爾滋

一陣一陣的痛就說是探戈

有時很激烈的就說是街舞等等



這種痛真的很不舒服

不僅會有經前陣候群

會胸悶、心情起伏不定、皮膚很乾、體內體溫很高蚊子特愛叮妳、長生理痘

腰酸背痛、很多東西不能吃例如冰的炸的。。。很多

這個時候真的會覺得當女生超煩的

有些男生都不體諒女生

我們一個月其實算是兩個禮拜都在不舒服

有些男生會覺得不過是肚子痛有必要請假之類的嗎

或是覺得跟這個時候的女生出去很麻煩

煩的是我們吧


多體諒你的女朋友及女性朋友吧







等下輩子換你當女生你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