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四天沒上網,好想念

禮拜四早上曇花一現的見到阿蔥,好想念

已經脫離學校生活,好想念

想到很久沒跟家人說話了,好想念




阿蔥國慶放假,禮拜四早上就回家了..可是我只看到他一下下,

我就差不多時間要上班了..


下午回家拿個行李洗個澡與阿蔥道別一下就又匆匆趕去上班

等晚上7點半左右就與靜儀(大嫂女兒)一起出發去菜香耕集合。


去的時候心跳很快,久違的緊張感,像是再二技第一天開學,

都沒有遇到自己認識的人一樣,一個人待在陌生的台中覺得很徬徨

還好遇到我的妞妞們!


緊張!讓我反胃想吐...

因為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別的地方過夜..而且還3天..

還好上遊覽車的時候就狀況解除了!




到的時候覺得裡面的環境很不錯

是個很大的寺廟!超超超大的!

整個環境很優美~(在很山上的地方)


到了寢室,是通舖。

我們分到20個人一間的房間

我就搶到下舖靠牆壁的地方(因為靠牆壁較安心)

寢室有很多間的廁所及衛浴設備,

不禁讓我想到二專時跟阿寶梅子一起住的台南學院的感覺

不過整個很日式啊

打掃的很乾淨,所以睡起來也不錯...


唯一不適應的一件事就是...大家都很早起!

明明是8點去上課的地方吃早餐..

大家五點半就起床整理好就去爬山....

整個就是乒乒乓乓的盥洗聲!有夠吵的囧

然後就一直被打斷睡眠...


第二天大家更早囧

就像是要比賽一樣囧

不過我們第二及第三天都有早起作操!

還不錯啦~

因為學長們是針對像身體的穴道來帶操的~

(我們是新生,帶領我們的一率都叫做學長,不分男女)



總之林林總總,加上我剛到家暈車頭痛

我想就先這樣

XD

明天再打心得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