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我弟的網誌!真的是嚇到囧

說是我爸被打囧

起源好像是我叔叔跟他們(飆仔)有紛爭之類的

晚上就摳我爸過去我奶奶家

結果一出去沒多久就被那群飆仔說是我爸講他們壞話

就打我爸囧!!

我媽就聽到聲音探頭去看時

發現是我爸被圍毆囧

就叫我弟趕快出去幫忙

我弟就趕快去拉開他們囧

結果我弟也被打到囧

整個就是很靠阿!!!!

後來警察有來了,說他們會處理

剛剛看完我弟網誌馬上打電話回家問情況

還好沒怎樣囧

只是我爸好像眼睛有被K到

我爸是說剛好裡面一個是認識的人的兒子

應該會讓他不好過吧囧

真希望我爸還是給他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比較好囧

靠我真的很擔心阿!!!

真是夭壽骨的死飆仔

詛咒你們一輩子不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