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很多人都今天來選禮物..

感覺講好聽點是給對方挑喜歡的東西..

說到底也只是沒準備罷了吧..

要的東西沒有貨、要訂要等..

聽到的客人就覺得我們的備貨量不多..

就算備了整個脫拉庫

客人還是會拖拖拉拉挑三揀四的

整個情人節甜蜜的氣氛就在選禮物選不到的情形下落幕

是我們害的嗎?不!是沒準備的人自找的。

總之今天遇到很多林林總總的人,

也慶幸自己接到的都是好客人

就算是龜毛的,只要有買,就是好客人。

今天站了整天,腳整個就是不舒服

眼睛很酸,背很酸,後腳跟很酸

累。

晚上11點才下班..到家也快20分了

最後一組客人真的很誇張!

我們大家都要睡著了!!

龜到一個幾百點==

還在打情罵俏

不得不說女生客人一直在皺眉頭個什麼勁

很醜囧

或許她男友覺得很可愛吧

要是我只想打醒她之類的

醒醒阿~小強 的那種感覺吧

覺得女生都會裝可愛給男生看

我不來這招

所以覺得看不慣吧

哈哈

阿蔥今天買了蛋糕來店裡給我

我就切一切分給大家吃,

大姐說阿蔥是在給我做面子阿

說不定吧...

他來店裡就拿了我要買的墜子,付了摳摳就回去了

謝謝你的禮物和蛋糕啦..

昨天下班跟阿蔥媽聊天,她請我吃她做的娘惹糕和巧克力

很好吃阿~結果發現有煮咖哩,就跟阿蔥媽說我隔天要帶便當到店裡吃

她說好..結果今天一早下樓...門居然反鎖!

打不開阿..可恨...沒吃到我想吃的咖哩..................

想想..阿蔥好像都不知道我喜歡吃什麼,只知道我不喜歡吃什麼(吧?不確定)

就這樣啦...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提不起勁..

莫非這是第四年魔咒?!!

哀.....我想我要來睡了

大家晚安..

對了~謝謝秀靜妞打給我祝我情人節快樂

雖然對我來說情人節、七夕這種日子是很少在慶祝的

因為我要上班的關係..不是提早就是晚過

但是我也不在意啦..沒差..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也祝大家有情人沒情人每天都快樂啦啦~~

很沒力的一篇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