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醒來發現我家外面的風大到一個極點

風速像是颱風一樣吧

騎摩托車風吹到眼淚一直流耶

爲啥回家都會下雨或是變天(前一天都是好天氣喔!

我媽就說我帶賽之類的

這種事情我是不會承認的。哼


下午我跟我弟去銀行辦事情和逛街

跟我弟合買了外套給我老北老母,我自己也買了一件

然後還買小零錢包給我弟用

我自己也買了一個,我的零錢包壞了

等買好時發現我應該自己做個給自己才對吧

不過我很少做東西給自己用

如果是爲了別人我就比較有動力做手工

講白點就是懶啦哈哈哈

然後就逛逛街就回家啦

晚上我媽和我姑煮的很豐盛阿

吃的很飽呢

指甲油是玉甄買的我拿來擦一下,顏色很好看阿!

我弟的髮型真的很娘,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我哈哈哈

 

晚上8點就回台中啦

一路上站回來小腿都快抽筋了...


阿蔥放假在家裡好像很想要我回家一樣

不過我回到家他就一直忙著整理行李沒空理我= =

他明天要去南部參加演習要去一個禮拜

所以明天一大早六點的車

勢必五點多就要起來載他去坐車了

 

這個禮拜小紅來+感冒流鼻水

還有昨天回家睡不慣家裡的和式地板

所以我這禮拜幾乎都是睡眠不足或是睡不好這樣

每天都想睡每天都很累阿哈哈哈

不過現在也好的差不多了

又是一尾活龍!!...吧


就這樣子囉

連續四天發文

連我自己都很納悶每天怎麼都有這麼多有的沒的可以打

可見我很閒。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