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阿蔥開車載我上班~

他要回去舊家搬東西回來的樣子

事先準備前一天團購的蛋糕捲上車當早餐吃

一邊餵阿蔥吃一邊聊天~~


昨天跟阿蔥聊天聊到有點不高興阿

只能說是必經過程

已經好多過來人跟我說了..

唉,可是又很討厭吵架

睡覺時原本不想理他

不過又覺得不想吵隔夜架

就又黏過去他身邊

問他還想要跟我結婚嗎?(最近問了好多次...覺得很怕他反悔阿

他就說他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沒有不想結,也沒有後悔過

對於餅錢的事情,也是覺得那就這樣,還是不會打消念頭

我已經問了少說5次以上說你還想娶我嗎?

或是會一直問他你還有很愛我之類的

他都會說有有有,哇揪艾利耶

對於這種話其實我很喜歡聽他說,可是很少對他說

可能我比較傲嬌吧嘎哈哈


前天阿蔥跑出門拿披薩,出去了一段時間

回來後我就說,哩造ㄎ一哪裡阿~~怎麼那麼久阿~~

他就說怎樣?想我嗎?

以平常我的個性和作風是要馬就笑笑帶過,或是講些有的沒的

不過這次我就回答他說對阿,他就很高興耶(他應該料想不到吧

只能說阿蔥先生也滿愛的嘛~~

不過甜言蜜語這種東西常講會膩會失效

所以還是要保留一下,要挑時機才講比較有效果

不過比起來阿蔥比較會說一點,有進步啦

平常他都會用葉問的台詞在那裡跟我打來打去的

一直講切他中路不知道在切哪的= =

不過生活中的小甜蜜就是這樣

有吵鬧也有幸福

這就是人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