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來臨了

表示又是我們服務業衝業績的時候!!

從上禮拜週末忙到今天吧

感覺稍微有點買氣

這次送禮的男生女生比例是6比4

這次買禮物的女生好多阿~~


由於我是服務業的關係,只要是這種有關於情人的節日

好比2/14好比七夕,這些都跟我沾不上邊阿~

雖然不能一起過節,該準備的還是有準備

今年一樣有做手工卡片給阿蔥還有買金莎給他吃

這也算是有過情人節囉~~

這禮拜阿蔥有休假的話要帶我去吃鍋大爺

噢耶開心阿~好久沒在外面吃火鍋了啦~~~(滾來滾去


阿蔥在711買蛋糕,算是我吵著想吃啦~XDD

結果他買了三個口味...我覺得份量沒我想像中的多

巧克力一條99元,抹茶的好像差不多,最下面那個栗子蛋糕就比較貴

吃起來我覺得最好吃的只有巧克力,巧克力味比較濃,卡實在

抹茶還OK,本人很少吃抹茶類的所以.........不過內餡不錯

栗子那個就一般般,不是拎北的菜。回購率約30%吧(有新口味再說吧


週末下班後阿蔥來接我時,我們跑去一中街晃一下

結果我就買了下面那件外套...原本想買豹紋的可惜我要的色沒了

不過現在買有75折,只能說早買沒折扣,晚買沒現貨阿!!!!!!


穿起來超級保暖,真不愧我花了一張小朋友出去,穿起來在室內還滿熱的說。


這幾天買午餐時,跑去三鐵藥妝店買那種可以讓頭髮捲起來變捲髮的

有點像以前流行的黃色球球那種,只不過這個是長條狀的

昨天有捲,放下來超捲的,今天睡醒捲度還好,所以我又捲了30分鐘

放下來就是下面髮尾那樣的捲度~

這個小玩意可以陪我度過頭毛長度在肩膀的尷尬期阿~~

不然我超想要剪短的,等婚禮結束在說吧~~~~~~~~


今天阿蔥媽,也就是我婆婆大人準備下面的小點心讓我帶來上班吃

看樣子應該都是她自己做的,非常的好吃阿~~


今天阿蔥洽公回家一趟,剛好我要準備上班

火速弄好後就下樓煮個看似火鍋卻沒有火鍋料的湯給他就出門了

然後在肥死不可po上來證明一下我必要時可以很賢慧的XD

結果阿寶就問我說現在是怎麼叫楊媽媽、還是阿姨

我說就還是叫楊媽阿,現在叫媽也很怪阿

應該等訂婚那時候才會正名吧~~~~~~

人家現在還不習慣阿~(扭

登記太沒fu了阿~~~~~~~~


所以就是這樣啦

這幾天下班都很晚

回家也累了只想放空..

補上這幾天的進度囉~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