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小三美日買的,有加入她們的粉斯團,發現有特價!!!!

第一罐199,第二罐149(第二瓶後就是這個價錢了)顏色超多的!

託阿寶和加欣的福氣,有了兩個人跟我一起開團!

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阿~因為我有陪我一起敗家的好夥伴(搭肩

我們加一加共買4瓶而已,對別人來說還是小咖啦~哈哈th_010.gif  

PR025蕾絲煙圈,非常好看的裸膚色!擦一層和兩層效果有差!!

LJ085玩到天亮,因為家裡的用完了,這個是我的指甲油裡必備買的基本款

pr080啤酒海,這罐是阿寶要的,顏色很飽和到驚人,非常適合她

有阿里不凡達的FU。

LJ065野莓酒香,這罐超美的,我愛紅色和粉色系列的,這罐很顯白,

連小敏都說讚!!!這罐我個人要給她這樣。

蕾絲煙圈一層+亮片,很低調

右邊試色都是擦兩層的,顏色很飽和阿~

發現紅色和藍的很搭阿~~好青春的配色

阿寶妳下回來台中我帶紅的去幫妳擦一紅一藍這樣~~

(照片還是偏淺一點,肉眼看我的指甲油的顏色還是深一些,燈光還是有影響!!)


ps照片我有調亮,因為室內還是比較暗阿~~~

發現部落客也很辛苦,光是我剛剛這樣拍就失敗了很多張阿

這種工作也很累,就算是個很樂於拍照的人到後面也是會很煩阿

一直晃到還是一直抓不到想要的感覺這樣。

今天有體會到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