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待的店的地理位置真的很適合被探班耶

所以捧油們都會來給我探望一下~


像前幾天(忘記禮拜幾了)是加欣來探班

還帶了指甲油去幫她擦,因為她隔天要去聚餐這樣。




然後清明節前一天也就是禮拜一,阿寶情侶檔來探班

這一對聊到後面也是像上次一樣留在店裡吃晚餐~

其餘照片在肥死不可~

 

歡迎朋友們可以來探我的班唷~XDDDD


禮拜一下班就直接坐火車回竹南囉~~~

到家也10點多了,一出火車站一隻狗都沒有

想坐個計程車也沒得坐,只好call老爸來接,

後來我老北請認識的車行的人來載我

竟然是我國小同學...雖然我認不太出來了

也覺得聽他說國語很奇妙XD

總之就是這樣囉 

隔天要幫忙拜拜。

回家篇另一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