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中午,跟蔥哥去參加媽媽教室吃免費的午餐學烹飪th_1218127129.jpg  

荷葉飯~好吃阿~~~


發呆的蔥哥和看似發福的我(這天拍照都很鳥耶!!!

大嫂有特製醬汁,好好吃

加上一些配菜就吃的很飽阿

涼拌木耳銀耳(正確名稱我忘了,這個是用油醋醬

超好吃的麻油杏鮑菇!!!!還有飯後飲料:南瓜果奶,沒拍到照片XD

吃到12點多我們就先走了,因為阿蔥要趕回去台南領假單

然後下午我就跑了很多個地方辦事情。

跑去第一銀行繳錢,然後跑去十二禮的店裡去問訂婚那天要拜拜的東西

我只能說這種東西真的是她媽的好貴阿。

據說,男方讓女方自己準備拜拜用的東西的話(都要買12樣

剛好又是走傳統是的古禮的話...大概光是拜拜要用的東西就要5-6萬左右

然後女方大約花一半左右買拜拜用的東西,拜完再回給男方。

當場我聽到就很傻眼,因為這絕對不是吃米不知道米價

而是這種真的是太好賺了吧!!雖然有折扣但是總金額還是很嚇死人。

我就一直跟店員說這都是花我們的錢然後開始刪掉貴的東西(我挑6樣

然後店員可能平常接的客人都是女生幫男生花錢的居多,省錢的很少

所以就覺得我也應該像她們那樣盡情的喀油男方的錢= =

我就一再的說那都是我們的錢等等,不想在這個部分花這麼多這樣

然後店員才相信我是個心地善良又青春美麗會幫老公省錢的好老婆(屁

(因為我一直說好貴喔..夭壽喔...←不停重複說)

就開始幫我選便宜的了,光是這個過程就花了半小時阿~~

因為這些東西每樣都有他的涵義,他就一一解釋給我聽

還跟我說那天要注意什麼事項這樣,算是還不錯的一位店員阿。

那天奉茶時我不能只拿紅包就好,還需要準備回禮給男方阿

所以也花了一些些錢..(真的每個環節、環環相扣那個環都是錢組成的。

那個店員說拜拜那天男方要準備餅過去拜拜,我就在那裡試吃好多好好吃的餅乾阿

後來就選皇后2號的餅*6盒,裡面的一個巧克力餅乾好吃到一個爆炸

(就是照片上面那個黑色的,這些都是店員打包給我帶回來吃的XD

想說這個拜完我要拿個兩盒回台中吃,所以我就選這個啦啦

之後結算金額,我就問阿蔥看可不可以這樣,大爺就說沒問題然後我就付訂金了。

總算又把一件事情給解決啦~~然後我又跑去一中街那裡洗照片..那天佈置要用的。

不過大致上是準備的差不多囉,我老母他們也知道我們的情形

也比較不會去計較那些細節啦~~雖然這幾天打電話回去又跟我老北吵架

不過其實我們還是感情很好低,因為父母總是替自己的子女著想

我媽就有問我那天訂婚什麼的,我就她說我如果收到紅包大家不要管金額

反正就是意思意思,大家開心就好了,不要要求太多細節這樣

我媽就說,也好啦,她只希望我嫁過去婚後能幸福就好了

聽到這樣我真的好感動差點噴淚喔,我媽終於長大了(誤

老北老母我愛你~~

話說我老北為了我還請一個認識的朋友(剛好是做氣球佈置的

來幫我們佈置流水席這樣,只能說我老北的人緣好廣

每個環節都有親朋好友在幫忙這樣,所以我很惜福阿

開始倒數了,緊張阿!!

晚上阿蔥領完假單就殺回台中了,開始放假了

下面是我煮的愛心晚餐~

問他說好不好吃,他只會說:還不錯。只有這一句話。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