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崎頂觀景台的黃昏,這裡超美的,還有人在那裡拍照)

我們家都是過農曆生日,這次老母打給我說7/2老北生日

問我要不要回家,於是我考慮幾秒就決定回家啦~~~~

去坐火車時人也太多了吧

還好有座位,旁邊的男的還一直盯著拎北看

拎北就回他一計很殺的眼神激光掃射他

後來他就很安分的睡了

回到家,才一個月沒看到我家這隻小屁仔又變胖了!!!真的是很誇張

照片無法拍出我看到牠那剎那的fu

黏在讓牠又愛又怕的王先生旁邊

真的超胖的,吉娃娃的外形已經快要消失了,往中型犬邁進!!

 

全崎頂最夏趴的老北!!

我家麻尼也不甘示弱的來拍一張夏趴照

家裡又多了很多花花草草,搞的跟小型植物園沒兩樣

 


我家的胖多


又胖又帥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頭像是合成上去的哈哈哈哈

陶醉搔癢中

原本是打算出門吃,不過我老爸不愛吃外面的所以我老母還是煮了

右下那一大盤又是我老爸為了我要回家特地去挖的

他真的是挖蛤達人阿,沒人比他可以挖這麼多、這麼大顆低

豬腳是我老北生日就會出現的一道料理

我家住海邊,多半都是海鮮料理阿~~

老母煮的米粉湯好好初

吃完飯差不多就準備回台中啦

禮拜六人超多的,所以有事先買好票

要回台中之前給老爸我買的充電式刮鬍刀

很剛好的我老母說正想買一支給我老北用

沒想到我剛好送這個,這只是一點點小心意啦

畢竟我老北不喜歡我亂買東西給他

只要有回家看他他就很開心啦~~

回到家又跟咕咕兒玩一下

最近又長大又長肉了

力氣變很大阿

雖然臉還是小朋友~~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