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篇我要紀錄一下,過去3個月內用手機拍下來的種種事蹟(?

因為不是每天閒閒沒事可以天天帶相機出門拍照

遇到想拍照的同時、嘰咧摸門,我就會拿出快要故障的手機來拍照

因為我這台拍照時有怪癖,一個物品要拍3張以上,因為拍好時從手機或是電腦觀看時

總是會有故障幾張(打開照片都是黑的或是會有奇怪的線條搞的像卡陰一樣

所以就不是很愛用手機拍照了XD

回歸正題,前兩個月大嫂讓我和玉甄去參加媽媽教室學煮新的菜色

大家就隨便看看吧~th_011.gif  

素鮪魚三角飯糰

我好像是挑完結婚要用的婚紗後去聽課的(果然忘了差不多

素鮪魚三明治

美式煎餅

麥香煎餅(那一條是燒焦的削削很像蟲XD

涼拌海帶芽

日式飯捲

南瓜Q餅

醬拌綠豆芽

大阪燒

還不錯吃囉~~~~~~賣相不錯

泰式珊瑚草

白醬義大利麵

珊瑚草辣辣的很開胃

紅醬義大利麵

和風涼麵

川味木耳

麻醬馬鈴薯

(回家補充相機拍的照片~~)

----------------以下算是雜記的分隔線-------------------

端午節那陣子有回家,我老母有準備幾顆肉粽給我帶回台中吃~~~

今年吃的肉粽不多,希望明年我老母會包給我吃~

下面那一瓶是婆婆自己做的蘋果醬~~特地準備給我帶來店裡給大嫂和玉甄

大嫂和玉甄都說好吃~

蔥二姐拿回來的蛋糕夭壽好吃~~ 

這是跟秀靜團購的爆爆爆裂黑色OPI指甲油 

玉甄去韓國時買了這些給我們當禮物,我跟阿蔥是下面兩隻,出國也有帶出去呢~~ 

本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