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敏10月就要去台南開店,9月份跟她買的衣服都在她去台南之前贖回

好捨不得阿~畢竟認識也幾年去了,她進的衣服風格也是我比較喜歡的

所以少了一個固定消費的地方,真的是好寂寞th_1218127126.jpg  

話雖如此還是寫一下我又買了啥好了~

ZARA的針織外套,讚!

穿起來非常的暖~

這件後來看到滿多人有在賣的,不過這件單價還好不會太貴~

為了10月國慶連假要去玩買的衣服~~加欣也跟我買一樣的只是不同色~~

 

(對了,還有褲子+內搭褲)

最近比較少買衣服了

不過只要一買就是買比較高單價的

真是太夭壽了我

哪天我看阿蔥應該會把我滅口吧哈哈哈

 

我要來積極寫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